2016年9月6日

最近我大學這區都一直下雨,雖然是涼但是很不方便。
我2號到台北,然後我就分配到一個房間和4個人一起睡,真是的日新留台的居然要3200台幣==
然後隔天我們就去文化大學玩遊戲咯,我玩太夠力了,轉太快就直接暈了一下,真丟臉==
然後玩水的也是,跨人的也是……
一開始我們組是怕被懲罰,不過最後沒有咯~
懲罰前一個遊戲是“大風吹”還有我有看過怎麼玩啊不過蠻好玩的哈哈哈XD
吹你妹啊XD!!這個是懲罰做鬼的人哈哈哈,去另一組等他們喊大風吹,吹什麼?哈哈哈哈太好笑料。
然後4號我們就去各自大學咯,我跟另外4個也是去高雄的等gor帶我們去。
然之後我們一直坐高鐵2小時將到左營,然後遇到junda的妹妹!(這不重要),又坐台鐵到屏東市,還沒到之前就下雨了,然後…………我們就去咪堤motel住,蠻不錯的1400台幣一晚加早餐。
昨天我們醒來吃了早餐後就快點去土地銀行辦不過好像不給將,我等gor的同時有個aunty一直跟我講教會的東西,耶穌bla bla bla……
然後我們沒法就去辦電話卡咯,現在是一個月689還是unlimited的,加上一個free asus電話!
真的是free的!就算你不要他們也強制你拿的,好哦QAQ
過後就帶我到大學了,gor要我學怎麼買車票,要去哪裡啊那些。
then我們就來到大學咯,環境還不錯,很有大學感覺哈哈。
gor也講這裡大學很美。
然後現在只差gor寄給我洗衣粉還有LOC那些咯,我還要寄文件給子晴啊==
其實gor一開始說我們舉辦活動為什麼在文化大學?又遠又要巴士費,而且還是鬧X的學校………………!!!
不過現在都過去了就算了啦,多不甘心也沒用哦~
學費什麼的都教了,我只差新生營還有等開學就好,我一些東西都還沒買呢==
不過還好我室友一個是KL一個是香港和一個是澳門的,香港那個真的太安靜啦都不怎麼說話==
KL那個我現在跟她相依為命啊,畢竟是一個國家的 :3
現在只差那個澳門的還沒來,就看是什麼樣的人吧。
希望我們不會什麼吵架那些就好==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