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日

昨天化學節,我跟一些新認識的台灣朋友玩到一半我突然說:衝三小啦。
他們直接一臉很驚訝看著我,我也傻去,做麼?
他們才解釋講:以後不要在台灣人面前講這幾個字,因為他們的意思有點粗話……
除非是很熟悉的朋友說了就沒什麼啦。
我就哦哦,然後又繼續玩~
一直到體育課我是選射箭的嘛,一開始老師說弓是鐵質的所以會有點重,可是舉起來就覺得……
還好啊~
而且第一天聯繫拉弓覺得超好玩的!
雖然拉的時候有點抖,可是真的超級好玩的!
老師突然講我講話有點客家音,我直接講:我就是客家人啊~
我知道台灣的客家音跟我們的差別很大,可是還是大概懂說什麼的~
然後我們也一直調戲同系的人,哈哈哈哈XD
我有給爸媽看我們拉弓的樣子,gor直接說:以後家裡靠你保護了,archer yu。
我靠==我只是剛開始拉個弓罷了誒==
下午沒課嘛,我們就只是吃個飯然後回到宿舍繼續呆著。
我累得睡了午覺==
到晚上我們去圖書館找書打算拿來做華文的功課。
可是找不到就一直在圖書館刷fb咯。
我剛好也有share那個ppap的google版,阿心他開著看,有一個part是雅美蝶,然後突然很大聲,我直接笑到不能頂,剛好後面坐著一個男生在看著漫畫,我們也默默的走掉。
然後human想看又看多一次,到那個雅美蝶那邊的還是很大聲,我直接笑趴地。
真的真的太好笑,然後吃晚餐的時候遇到那個弟弟,我也沒什麼理就叫我的拉麵吃,我們也講那些馬來人每次星期五吵死人==
沒想到阿心他還真的找來播==
human也介紹一個個一直yee10個小時==
我也受不了==
真的太好笑了哈哈XD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