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
昨天下午1點,強大颱風又來了。
這次的颱風比上次的還要強大,已經吹到幾棵樹了。
又大風有大雨的,最後我在4點多沖涼後十幾分鐘,就停電了。
還好我沖涼了==
然後一直沒電到今早終於有電了,gor還說:我派pikachu去通電的。
ceh==
然後昨天一直吃杯面感覺真的要便秘了==
今早一醒來就快點去吃飯,吃飯的時候就有電了。
昨晚沒事幹就一直開著電話聽歌玩fb那些,我還跟我的樓長說話,說我是的馬來西亞啊,其實我們是華人都是會說中文的==
英文不錯咯,哈哈哈哈~
樓長一直想听馬來文是怎樣的,可我還是不說==
不過昨晚我真的有好幾次一直被熱醒啊,真的受不了==
第二次經歷到颱風了,真的夠力可怕==
樓長有問過我:你們是第一次經歷颱風吧?
是啊。
那你們都不知道會斷電斷水?
隱隱約約都是知道的啦~
哈哈……
真的希望颱風不要來了==
不想再吃杯麵便秘了==
這次的颱風比上次的還要強大,已經吹到幾棵樹了。
又大風有大雨的,最後我在4點多沖涼後十幾分鐘,就停電了。
還好我沖涼了==
然後一直沒電到今早終於有電了,gor還說:我派pikachu去通電的。
ceh==
然後昨天一直吃杯面感覺真的要便秘了==
今早一醒來就快點去吃飯,吃飯的時候就有電了。
昨晚沒事幹就一直開著電話聽歌玩fb那些,我還跟我的樓長說話,說我是的馬來西亞啊,其實我們是華人都是會說中文的==
英文不錯咯,哈哈哈哈~
樓長一直想听馬來文是怎樣的,可我還是不說==
不過昨晚我真的有好幾次一直被熱醒啊,真的受不了==
第二次經歷到颱風了,真的夠力可怕==
樓長有問過我:你們是第一次經歷颱風吧?
是啊。
那你們都不知道會斷電斷水?
隱隱約約都是知道的啦~
哈哈……
真的希望颱風不要來了==
不想再吃杯麵便秘了==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