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2日

今天差不多6點多我去路卡,我跟winjo他們一起,那時候我就坐在一邊看電話,然後junjie突然說我:看到你就想起矮的昨天跟我講的。
我就整個傻去,說什麼?
然後說我什麼我也忘了哈哈……就是說為我好啊什麼的,還說雖然兇了一點可是就是為我好要我改那些之類的話啦。
然後junjie就說:你就是會一直逼人去改什麼的。
然後也說了上學期開始為什麼他們三個都不理我的原因就是不做報告,然後他們做完的時候我才說:誒你們做完了哦?
然後winjo也說:這樣的話你不做報告一定不是第一次了……
可是我想來想去就是那個電腦的報告比較印象深刻,因為我是真的沒有幫到。
然後也說我就是他們做報告的時候我卻在睡覺,而且是已經關燈睡覺的那種。
所以junjie說我你也是活該的啦。你真的是死在路邊也不要理你啊。
我那時候就直接靜靜聽他們說,然後有點想哭,有點泛淚。這個junjie有發覺到,然後也問我:milo要哭了啦,因為我罵她。之後也說:我沒有要罵你,就只是給你知道這些事情。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聽到會想哭,可能有瞬間覺得:又沒人要幫我了,然後沒有安全感。
可是他們沒有這個意思,我知道,因為會說就代表很在乎你,不然都不要鳥你了。
所以junjie也說:下次就不要這樣了,也不要一直想那些過去的東西了。
然後我那段時間就是一直看手機轉移注意力,因為要哭哈哈。
junjie也說過我就是都幾歲了還在那邊傻傻的笨笨的……然後人家罵你的時候就好像在說:我就是這樣啊。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這樣啦,因為我到現在還是有很多東西都不知道,感覺就是傻傻的,然後他們說我的時候我就想起爸媽講我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要開竅……haizz……
之後……junjie一直問說:我這樣講你你會不會不理我啊還是討厭我啊什麼的,我一直說不會啦不會。
因為他們也說得對,我也沒什麼要反的。
他們也有問過我要不要贏那個矮的?我就沒說什麼。他們又繼續問:其實來讀這個是為了什麼?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然後怕怕的說:為了執照?工作啊那些…………
然後他們也討論就是上次我洗狗然後沒有把毛吹直和吹乾啊這樣。
然後他們也一直說我就是好像來背死書這樣,這裡是技術學院不是那些XX學校的,所以要我把那些學好,不要一直魂不守舍的好像沒靈魂這樣。
還說我上學期去老師的店就算了還在老師店裡睡覺被老師罵,然後被junjie問說我去老師店是幹嘛的?我直接回我也不知道,我跟著他們去的,junjie直接翻白眼哈哈。也有點說到我就是沒想法,那人家叫你吃屎你就吃嗎?
然後就去上課咯,就那種額外的課將,再深入的學洗狗然後吹毛怎麼吹這樣……
一直到收拾的時候,小八忘了收掃把,然後junjie就說:小八啊,你掃把怎麼放在這裡不放回原位?
小八:看還有誰還要用啊。
junjie:那你看裡面還有人嗎?
小八:你可以不要這樣講話嗎?
之後一直重複那些話,junjie大爆發說:我就只是問你看裡面還有沒有人啊你是不會看哦幹你娘誒!不要以為你很厲害哦我跟你說!
那時候已經是很大聲在罵了,然後老師也過來勸架說不要這樣,夠了夠了。
之後就各走各的,我們就幫忙老師搬東西上車,我就心裡還是怕怕的,因為有瞬間覺得:不要惹junjie比較好哈哈…………………………………………
真的想要有所改變,可是我還能改什麼?他們說一個我要改的我才會知道哦原來這個不對我要改,哦我要好好的我要改,就是做錯什麼我知道了之後我才會改,我未來會如何?junjie也叫我想這一點。
之後winjo也說我就是不要一直看到狗就很興奮將狂摸,有可能那隻狗有先天性的什麼病你一弄到什麼你也不知道。然後要我不要惹老師,尤其是那個老巫婆因為她是最大的全部老師都聽她的話所以如果你惹到她可能下場也會像belle這樣本來有實力的可是老師都不喜歡她。還有就是要我改掉人家講我時我就說我就是這樣啊什麼的,這些我就盡量改。
不要惹到那些業界很地位的人不然他們會封鎖你的路那你以後就真的只能吃草了……
所以,要好好改這個超級不好的習慣就是說我自己就是這樣啊我還要改什麼這些習慣。
希望我以後這些事情不要重蹈覆轍好了啊哈哈…………………………==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