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

新年快樂!!昨晚真的超級瘋狂哈哈哈~
我們昨晚去老師的店那邊看pearly,之後我先走一步去買鹽酥雞~不過真的有點貴誒媽的==
然後肚子餓就去吃客家園那邊的東西,炒板條是真的好吃誒~~XD
我們有說好去全聯買啤酒和一些零食杯麵準備,我就買somersby咯~沒辦法
之後回到宿舍,我們就等著時間過,差不多點了名時我們就快點帶著自己的啤酒零食還有tart上去天台,我們還坐在地上開始開啤酒拍照開零食吃。
一直看他們的日本偶像直播,我就一直刷手機。
一直跟我幾天前在wootalk認識的一個台灣人,女的,是個T(我現在才知道==)
本來很開心可以跟他的女朋友一起跨年,沒想到對方已經甩了他,還跟3個男生搞曖昧。
2年半的感情就這樣沒了。
真的是媽的超級標準bitch!
而且還把他當成提款機,什麼都用他的錢就好?他整天熬夜做工媽的還不是因為要幫你買化妝品包包和衣服?!
整天不洗衣服內衣褲就算了,他不是你的傭人啊==
呼……說回話題。
差不多12點58分的時候,我拿手機倒數,哈哈哈哈哈!
時間一到,我們就把tart當蛋糕切,一邊切一邊喊:HAPPY NEW YEAR!!!
之後又不知道做什麼,繼續滑手機==
然後一直等阿心的老公出來,差不多2點多的時候我也快受不了了,夠力冷。
我下樓就吃營養避免屁股癢。
下樓回房就算了,我還遇到樓長,他問我在上面做什麼?
我只能默默回答:呃,看煙花~
其實樓長人很好,所以都不用怕的~
我真的很開心,昨晚我們居然一起說話一起笑,我甚至看到human的電腦出現的line是君君的對話欄,我先開始:哦~~~
之後阿心就:哦哦~~~
最後pearly就:哦哦哦~~~
human直接一直說:不是啦不是啦哈哈哈XD
真的超好笑的,我超喜歡那時候的氣氛。
真希望一直保持著這樣的關係,不要再把我丟在一邊不說話了QAQ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