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今天虽然是……正常说话了,但是我感觉有点不对劲啊。
昨天跟roxy说了很多心事啦,roxy也是觉得他们说得太过分了,关于juice的,但是roxy说我真的还是需要改一下。呵哈哈!
跟roxy说了,我想反人的时候,我根本想不到要怎么反,而且我想说点东西可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roxy有私底下問我要不要星期五meet juice,我也沒去了。
其实老实说,我不喜欢那些严肃的气氛。
就骂了人后那种感觉,那种气氛。
我真的怕反了本来是朋友最后就从朋友直接跌变成熟悉的陌生人。
我不喜欢这样,明明是朋友却要闹这么僵。
再加上我一骂起人来就很激动又冲动的,最怕是不知道会骂到什么东西。
所以我在他们的面前都很少生气,因为你们没让我生气过。
所以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呵呵,他们还没看过我跟爸妈吵架的样子呢。
你们都看过吧,我在家里说话大声过人,更何况吵架呢。
最后自己吵了自己尴尬,不知道也不想面对对方。
我真的真的不喜欢这样,自己在气,可是对方已经当作没事发生。
我曾经试过,所以我都在朋友面前比自己的家人还要好。
但是,经过昨天的事就感觉有点不一样了。
今天面对他们的心情,有点像我面对欣姿的一样。
虽然表面看起来我们没事,可是我心里对他们还是有点……距离?
有时子晴comment我的fb东西就是会: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看了就觉得……你这个是在敷衍的笑还是真的觉得好笑?
没有任何的表情……只是一句哈哈哈哈哈。
亲爱的,你真的是觉得好笑吗?
还是敷衍我?
baby send一些看脸相的东西去wechat。
什么地阁什么天庭的我完全不明白啊。
我只是真心问:我有点不明白。
baby直接说:你什么都不明白的啦,juice的东西也是这样。
……好吧我不多说了。
直接插中我的心,虽然你们还是觉得我没什么将。
哈……你们也有些地方开始看不爽我了吧?
只是没什么表现。
能好好的做朋友到10年吗?
我真的不敢确定。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