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今天......haizz
好烦......
没心情......
一直被家人压着,好辛苦。
表面上是没反应将,心理面是怎么想的呢?
婉滢:去读书啦!整天看戏,不想上大学了是吗?也好啊,省钱。
爸爸:不要一直看戏了啦,读书啦,成绩考不好的话上什么大学都假啊。到时候没有大学收你就知道。
妈妈也讲了差不多的东西。
我只回了一个:哦......
好累啊。
我都没有读书的意思啊。
我也想过啊,不读大学就不读啊,每次看到婉滢读到哭,哥哥也是之前压力到怕。
我一定不能的啦,还上什么大学,到时候读不下去我也可能会做傻事吧?
不读大学去打工?我也想过这个。
反正你读了大学就只是为了以后的工作,我不读也罢,反正我读的宠物美容也是要面试那些。
麻烦。
妈妈一直讲:给你们养我啊,倒不如去赚多一点钱养自己更好。
想一想,你还有哥哥,婉滢啊,都轮不到我。
我可能还要自己去外面租房子过生活咯。
也可能到不了那个阶段。
也可能我想不开去自杀呢。
哈哈哈。
想得太负面啦。
我还跟妇女组约定说几十年后一起出去玩呢。
我还要找个好老公过幸福的生活呢。
还要环游世界。
我每次想傻事,都会想到:如果我死了,我的朋友会怎样?我家人会怎样?
啊啊......好乱。
哭也是一种发泄,但也医治不了多久。
找人讲心事,那个人也不会陪伴你到永远。
我还能依靠谁呢?
我还之前想过要怎样的死法叻。
跳楼?割腕?跳海?给车撞?
我之前想过跳楼要从第几层跳叻XD
割腕就一直等流血==
跳海就绑个大石头直接跳下去。
给车撞就想到之前新闻那个初一的......
yeer......
撞到烂烂的,我要怎样入棺材哦,哈哈哈哈!XD
有时我也会想自己是多余的,每次给家人麻烦,还要每次给钱我用。
我还想过如果没有我家里经济应该省很多吧=3=
婉滢每次讲爸妈是最疼我的,每次给我出去......
可是到认真时刻,我就感受不到了。
啊啊,好想哭,可是婉滢在。
算了吧,忍着咯,看那些戏就讲我看戏看到哭==
以后拍全家福,我也可能不在里面了。
未来无法预料到,我还在不在也要看我的心够不够坚强了。
剪不断,理还乱。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