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总算考完了啦,看到成绩会更加“爽”
因为我都不可能都拿高的成绩了,所以有一科我是做来的。
可是今天分考卷一个两个都讲:哎呀milo一定及格的啦。
甚至roxy看到我一直都会跟我讲:不要跟我讲话;不要动我,还有anna也是很不爽我做了还这么高分,我也不去理她,我还没找她算账叻,弄伤我的手。
我有时真的很伤到心,甚至想哭。
我数学单数,华文分也下降了。
我最近到底在做么?
为什么我就是读不好书?
为什么我读的都不能进脑?
如果我统考fail怎么办?
家人,姐妹和老师都说要读好书,不让台湾大学没有一个要收你啊。
我能改变什么?
每次看到题目,我只能单纯的看着题目回答单纯的答案。
我根本不明白题目的内涵。
到最后看到华文,20多分而已,我直接down去。
我不理就继续看juice的小说,看着看着我有点想哭,因为故事和那种心情。
做也不是很值得炫耀的,可是你们不会体谅我,只会拿这些来开玩笑,我理解是开玩笑,可是你想一下老师在想什么?
开玩笑也要有程度啊,不是什么都拿来讲。
现在还是,为成绩而烦恼,我还能成功毕业吗?
有大学会收我吗?
如果我那个念头又回来怎么办?
难道要像光耀吗?
让每个人心里留下那份感伤。
我......还能撑下去吗?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