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今天假期第一次去练舞,因为很多次都没去练舞了,所以今天一定要去。
我跳欣姿叫我负责的black skinhead,我就是看着video这么学,可是给他们教的时候他们改了一些,我脑袋也一直被我看的video冲掉他们教的。
我一直努力回想接下来的舞步是什么,可是欣姿一直逼我,还讲什么过后要跳给她看,不然就死定了。我当时真的很烦了,我就回:死就死啦!
我一直要记起那些舞蹈我知道他们一直在我背后讲我的坏话,我也不理会,继续记我的舞步。
过后加钦去补习了,我还是在一边emo将,过后欣姿叫我跳给她看,我一直要记,过后欣姿问我,你还要不要跳的?
...
我不知道
欣姿:不然我帮你决定啦,你不要跳了,一直没有心的,然后那个保证金也拿不回了...你现在可以回家咯。
我当时听到欣姿这样讲,我直接开始眼里含泪,拿起我的东西就走人。没想到她还是一样,一直以为我没有心,一心想踢我了的,我都知道。
我的努力,有谁看过?那些什么不知道的人一直都认为我是个很没有心跳舞的人。我又哪里做错了?
我很后悔没有回去巴欣姿一巴掌,让她醒一下。
过后我姐一直问我你们吵架是吗?我不回答,就静静在一边看风景。过后我姐又问:将你明天有练吗?没有。后天?一辈子都没有了。ok,我明白了。
我想回到家第一件事是推出群组,没想到欣姿已经踢我了。她没有想过让我回去继续跳舞。
打到这里,我又想哭了。这是我长久以来第一次因为这事而哭,我真的受够了他们的betten,他们的狗眼看人低...我只是进度慢而已,我到底哪里做错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