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

今天真的是遭透了!
放学回到家,我就像平常将开电脑玩fb,过后收到爸爸的message叫我上网订transformer的戏票。我直接gong去,我不会啊。
过后我send会给爸爸说我不会上网订!爸爸直接回我:那你平常上网做么?!我回:不是订票就对了。
爸爸一直叫我学啊什么的,可是我要找谁来教我?在我烦恼的时候,突然看到救星:gor gor!!(有哥哥姐姐真好TT)
我快速说:gor!怎样上网订戏票?gor说creat account、reserve seat就ok了。
蛤?
我看不懂==唯一看懂的是create account,我就去website做咯,过后要什么creadit card啊之类的,我不懂又跑去问gor,gor迟迟不回复,then突然问:要几点的戏?什么戏?
我回:transformer
gor:几个人?
我:我、爸爸跟妈妈咯
gor:几点的?
         640还是830
         快点决定
         3
         2
         1
我:等啦!
        我还要问妈妈!
gor:我这边帮你弄
我:830的(因为爸爸妈妈每次早买戏票都来不及的,所以我直接叫gor买830的==)
gor:诶?640不能啊?
我:你也知道爸爸妈妈的啦,每次都来不及的
过后就一直讨论时间跟位置咯,到最后成功订到830的戏票了。
过后,我打给爸爸想跟他讲gor已经帮我们订好票了,830的,我要讲罢了,爸爸直接打断我的话,说:我现在忙,蛤,就这样。我连插话的位置都没有,爸爸就再不听我讲了。过后爸爸自己打来,说已经买好票了,620的。
我直接lanlan,我讲:gor已经订好830的票叻!
爸爸讲:...cancel掉啦。
我就在fb send给gor说:gor,cancel掉戏票,爸爸已经买好票了。
gor:har?
过后就是aregue啦,懒惰讲==
过后,爸爸又打来讲塞车啊,来不及了,我看时间,5点50多分,的确来不及了==
我直接讲爸爸:gor已经订了830的票,还要看吗?
经过我的讲解,终于有得看了。
我就说嘛!买这样早的票,一定来不及的!自己keleng跑去买啦,到最后来不及了。自己也亏。
我跟gor讲:send给爸爸那个的,爸爸买的来不及了。
gor:好啦!
         那个戏会看到很晚啊,你们自己小心点
         爸爸自己太急
         下次爸爸交給你什麼就跟爸爸說叫他放心交給你
你自己也要考量一下 比如時間
塞車
好啦 enjoy the movie 我:我就是预测到会迟才叫你订830的 gor直接给我一个emotion:是个赞哦!XD 我:到最后爸爸那边亏而已咯 浪费了几十块 gor:那你就shut爸爸 又放一个emotion,是笑脸 我:都可以买几个popcorn combo咯! 最后,没有对话了== then又打给婉滢解释,我真的今天很激动哦,因为买了6张票,爸爸那边不能,还有3张自己看咯。太棒了,我的预测真好== 爸爸妈妈回到家后,我问爸爸:收到gor gor的那个吗? 爸爸:shhh,妈妈生气了,不要讲了(很小声下) 我不敢看妈妈,继续写我的blog== 今天真的烦死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到最后还是解决啦~XD 我没有错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