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昨天时间还没到,wosetarlam大概6.30将响,可是我弄掉arlam后,6.38分就被肚子痛醒,去拉肚子(真的是TMD痛啊!)
uncle大概8点多将载我去考车,我跟欣姿到了那边就签名拿号码等着考车。
没想到有将多人在昨天考车。我跟欣姿就在等考车的同时,讲一下那个人的东西。她越来越喜欢炫耀东西了,欣姿也讲最近她一直跑来跟她讲话。然后又讲他们玩游戏的时候被吃豆腐(感觉好像是你自愿的咯==)
讲了大概几十分钟,我们就被叫去一个房间,听JPJ讲东西(大部分我都听不懂他在讲什么,只是叫我们注意东西跟规定罢了==)他一讲完,我们就填表格,就去上斜坡那边的亭子等着。我一直看着那些人上斜坡的时候,一些没有踩到黄线,就被JPJ的那个考官叫下车,然后再叫那个负责人说:oi!ini habis!然后做那个杀的手势。我看到这样的时候真的很紧张,因为怕超过黄线。fail的fail、过的就做接下来的parking 跟 3 point。轮到我跟欣姿的时候,我就上车做好了,绑belt就等那个考官叫我们上斜坡,可是那个考官一直写东西,我就beh tahan就先上斜坡。走、走、走。我大概大概快点停下来,拉hand break,然后举手。考官问我:NO 23?
我回:ya!then,考官说:ok,pergi!我惊讶地看一下地上,我真的是刚刚好踩到黄线,而且如果我在向前,就fail了!幸好啊!我当时开心到!就慢慢放掉break,踩油、再慢慢放klash,车头一翘就快点放hand break走!哈哈哈哈哈!太开心啦!
过后,我就parking咯,我一看到parking有位,就快点驾去旁边(因为parking只有5分钟时间)驾到旁边,刚刚好是我要的距离(因为之前那个mr tan一直叫我出去大路,所以我里面也练习到很少)过后我倒退咯,摆来摆去,到最后park到了就举手给考官看,考官挥手叫我走,我就很开心的摆车走掉。最后的3 point我看到空的就直接摆进去,一开始我以为会踩到黄线,所以就做完完了停在亭子前面,去到另一个亭子(考官在那边写着我们的分数)过后我看到欣姿,就问:你pass吗?欣姿又问回我:你pass吗?我回:我不知道叻。过后,欣姿就去到另一边等着考出路。我就默默的看着考官写什么。过后考官没说什么,就给我那张纸,我看着那张纸,就走去欣姿去的地方。我把那张纸给一个counter的时,看到mr tan(他刚好负责)我就笑笑说:Mr tan。他问我:怎样?pass吗?我回:我不知道叻。他拿我的纸说:你看,有没有pass?我看一看,格子上都是打勾,我就讲:pass?mr tan笑笑讲:pass啦!我就很开心,笑了笑。过后我看到欣姿坐在一边,欣姿问我:你pass啊?我就开心的讲:我pass啊,你叻?欣姿很伤心的讲:我parking踩到黄线,考官就叫我下车了。我吓到,因为欣姿在里面练习的次数比我多,所以应该可以pass的。过后我就说:哦,在parking那边停着的是你的啊?(我考完后刚好看到一辆车停在parking那边,而且后轮踩到黄线了)欣姿嗯一声。过后,欣姿一直埋怨那个考官。然后她叫我给她她的电话,她就打给她妈妈说:妈,我fail啊......余婉萱pass啊!......婉萱pass啊!......余婉萱pass啊!(不知道她做么一直重复这个==)过后,她就挂电话了。过后,她被叫去排队考出路的。我还没被叫,所以一直走来走去。等了很久(大概有1小时了,毕竟还有将多人),我走来走去的时候,看到一个女生,她一直埋怨车不好啊什么害她上斜坡时fail(那个女的在我还没考的时候,一直笑那些在考斜坡的人,活该她fail啊==)过后,我看到欣姿将久都没有喝水,我就去canteen买2罐100 plus,我请欣姿喝一罐,我自己一罐。我喝完了丢掉,欣姿喝不到几口就讲:你帮我拿着。我拿的时候,还很重叻==
过后,我看到mr tan拿着一个篮子的纸,一直翻来翻去,他经过我的时候,讲:你要考先吗?我就说:可以咩?过后他没多说了,就叫编号,我就奇怪,第一批都还没考完,这么快就第二批了?mr tan叫编号拍排时候,我是第二批的第二个罢了。我吓到咯,心想:没想到mr tan将好人(因为之前他教我驾车的是后一直讲我==)过后我手上的100 plus,看到要到欣姿了,我就帮她喝一大半,过后叫她喝完。她原本心情不是很好了,所以没有mood喝。到最后喝完了,我帮她就垃圾,就等出路咯。到我的时候,我就跟mr tan拿纸,过后给载我旁边的考官。我就开始check倒后镜、free gear、调好椅子(这样就有5分了)过后我绑好belt准备出路时,就奇怪为什么一直死火,考官就拉hand break,我就lan lan,说:hehehe, sorry har......过后我就出路,本来我是走A路的,快要到大路时,考官叫我U-turn回去,我吓到就讲哦。回到就这样pass了。我遇到的那个考官很不错咯,有时叫我踩油,叫我快点,有时看到一些车过,就帮我抓stering,还帮我换gear讲:继续。我这样他也给我pass,你说说,他是不是很好,then,我回到了拿纸给mr tan,mr tan问:怎样?pass 吗?我说:我不知道。mr tan再拿我的纸说:看分数是多少?我看了看,念出:16分......mr tan笑笑说:这回你就要请我吃了。我开心到笑了。
过后,欣姿也考完出路回来了,我就走过去问:你有pass吗?欣姿说:不知道叻。我叫欣姿给我看那张纸,欣姿说:不要吓我叻。我拿到就看:16分。pass啊。欣姿说:真的吗?我讲:16分就pass了的。欣姿也很开心,不过又讲:我里面都还没pass......我就讲,哎哟,下次考好来啦。过后,我们等uncle载回家咯,我等到不耐烦了,就打给妈妈叫妈妈载我回。过后再打给uncle讲我妈载我回了。(因为uncle还要载13人回家,而且又不是大辆的车)过后,妈妈载我的时候讲:回office先,等下爸爸请吃。我就在车上一直傻笑。因为真的很不可思议啊,笨笨的我既然考车pass了。哈哈哈哈哈~~
然后去office载爸爸,就去吃swenz咯。吃完了妈妈就驾车去office做东西,我就睡觉,到最后,妈妈做完了,我就在车上一直睡觉,直到回家又睡。差不多6点多,妈妈叫我醒,还讲我:睡到满身汗了,快点去冲凉,等下还要去meeting centre的!(因为有煮炒示范,妈妈叫我去==)过后我冲凉,准备好就去北海那边的meeting centre咯。还遇到芷茴,他们煮完,我们就吃完就回家咯。
到现在还是傻笑着说:我pass了~~呵呵呵呵呵~~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