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

今天下午下了大雨,弄到我家外面都快要变游泳池了==
也没有东西做,就上一下fb,看一下戏咯。
想起某些东西,就觉得我当时为什么会做那么白痴的事情==

第一件白痴事情:有一次星期三,我补习完了,爸爸来载我,婉滢就坐爸爸旁边,我们就回家咯。我们走百里镇的路回家,遇到红路灯就停下来。我看路边,有一只黑色的小猫好像要过马路将,我跟婉滢就很激动的跟爸爸讲:爸,爸!你看那个猫!!!然后我很想下车抱起来拿回家,我就把这个想法跟婉滢讲咯,婉滢讲:去去去!快点去!它要过马路了!我没想多,就叫爸爸快点开车门,给我下车抓猫。爸爸一开车门,我就下车过马路,想抓小猫。小黑猫一看到我,就跑到通水去沟渠的那边。我想叫它出来,可是它看了看我一下就跑掉了。我直接LL咯==然后过马路,很多人在车上一直看着我,然后我上车就回家了。==

第二件白痴的事:这个星期四,我放学了,婉滢来载我,我就上车咯。上车的时候,婉滢突然horn别的车,然后讲:那个车的车厢没有关。我看了一下,那个车就割过来,然后在我们的前面。我就讲一句:我想去关咯。婉滢讲:我也想,不如你去关啦。婉滢开门给我,还讲:你关的时候,记得跟那个人讲你的车厢没有关啊。我就想了想,就下车。我走到那个车的后面,用力把车厢关了,就快点回车上。我一上车,婉滢就讲:那个人刚刚吓到看了一下后面什么事叻,哈哈哈哈哈。都叫你跟那个人讲一声咯。难道我还要下车多一次去跟那个人讲咩,我才不干叻==过后我们就吃了东西就回家咯。

真的是够白痴的==为什么我当时还会去做叻?真奇怪==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