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還有一科就考完試了,萬歲==
一直墮落沒有讀書,我看我的成績完蛋了==
最近看到很多人的班服都好像用電腦做的將,班服logo都是藍色的,感覺好像在copy我班服似的==
講到班服就tulan啊,有一次午休,我陪莞鈞他們去宣傳初一班級的,有兩個初一女生小聲說:做麼將多人copy我們的班服的?
我不能頂就大喊:什麼!我們的班服都是電腦設計出來的哦!我們的班服很早就來了的哦!什麼的...
我真的不能頂他們這樣講話,以為自己很了不起啊,不會paishe的==
還有政府!用了我們人民血汗錢18萬請了bombo來找MH370,年了一堆的什麼話,就講了一句:飛機不是在海裡就是在天空...
這我們都知道啦!廢話一大堆!政府也是的!嫌馬來西亞不夠丟臉,還做那些無謂的,別的國家找飛機,他就去去買一塊錢的雞,不會去搜尋飛機啊,還買一塊錢的雞!==
最近我很喜歡罵粗話哦,動不動就罵fxxx、幹什麼的==
haizz,希望MH370可以找到啦,飛機裡的人啊,你的家屬很擔心你們啊。都5天了,別再玩抓迷藏啦...出來吧... :(

评论

热门博文